Monday, June 14, 2010

我回来了!!

熬过了整整一个星期,粉红狗狗终于可以上到网了。。不打电话去催一下也不会快快帮我修理好,P1的工作效率也太太太慢了吧!!!!我可是每个月都给钱的咧~~上个星期天去了一趟书展,不算是大规模的一个,卖的书倒是满便宜的。粉红狗狗买了一本教化妆的书(爱美人之常情), 还有一本很无聊很废的书(哈哈)。其实看到很多书都想要买的,尤其是那些图文并茂的,最好是画得很可爱的那种,看了心情也会好些。可惜的是钱包里的钱也不多,而且想了很就觉得看完就不会看第二次的,就没买了。。
除了书档,也有许多产品推销的摊位,例如电脑词典,儿童心智开发/益智课程,语言课程,还有其他拉拉杂杂的,很适合父母带着小孩来看,钱包一定大出血。 走着走着看到卖茶叶蛋的摊位,这可是阿布和粉红狗狗最爱的小吃, 那里可以错过呢??赶快掏钱包买了三粒来吃。安娣还说卖六粒五块钱,问我们要不要,可是三粒卖两块半,六粒卖五块不是没分别吗?每次我们都会被茶叶蛋的香味吸引,可是吃第一口时就觉得不好吃了,要买到好吃的也不容易。。过后走到一个卖玩具和公仔的摊位,看到一直很可爱很可爱的鸭子,有一个书包那么大吧,哄了阿布很久本来想买的了,问了问价钱觉得不值得就没买了。。鸭子啊鸭子, 该次看到你身价下跌的时候我才把你带回家吧!!过后也没看到什么有趣的摊位了,有一个特别的是像人肉洗衣机的东西,人坐在一个圆圈里不停的转来转去,粉红狗狗在一旁看到都晕了,坐在里面的人还可以保持一张笑脸,实在佩服佩服。。
最后就来分享一下粉红狗狗买的那本很废的书吧, 书名为:“别怪哥内cool,让你贱笑了”。无聊的时候拿来看一下真的蛮好笑的,只是他写的东西比较偏向中国的生活。以下是其中一句粉红狗狗觉得满有趣的,
曾经我们都以为自己可以为爱情死,其实爱情死不了人,它只会在最疼的地方扎上一针,然后我们欲哭无泪,我们辗转反侧, 我们久病成医,我们百炼成钢。你不是风儿,我也不是沙,再缠绵也到不了天涯。擦干了泪,明天早上,我们都要上班。。
写实吧?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