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31, 2010

八月三十一

国庆日,真的是很适合休息的一天。。一早就睡睡睡到十点才醒来,吃了早餐就看看戏。中午在外头打包饭,水果,豆奶,还有一份报纸当午餐(本来还想买多一个cheezy wedges), 当然是吃得很满足咯!到了下午就下起大雨来了,不能再上网,看着书的时候突然眼前一黑!随即传来轰隆一声!窗帘飞了起来!就在这个时候。。。。。。我知道停电了。。。真倒霉,打开门一看全家好像只有我一个在家,下大雨让整间家看起来暗暗的,有点恐怖,还好是白天。雷声不断传来,该怎么办呢?不管了,跑去打开挂在墙上的电箱,研究一番后找到了总开关,往上一推,哈哈。。。有电咯! 我真的是天才!(不会开的才叫蠢吧?)有电了,可是还是一样下雨,就会房间继续看我的书了。
突然间听到妈妈喊我去吃晚餐了,好丰富的菜,真想偷吃一口的时候,被妈妈叫去冲凉了。在房间的时候跟比比玩了好久,突然听到朋友在外头叫我。出去经过厨房的时候妈妈还叫我坐下来吃饭,我说等一下就跑出去了。打开门口,看了很久都没人啊,正要转身回去吃饭的时候突然看到一个闪电往我这儿打来!救命啊!!!。。。睁开眼睛,原来还在房间里。。这一睡就睡去两个小时了,想起还没吃到的饭就觉得很难过, 每次都是这样!梦到吃的还是玩的都在重要关头醒过来!讨厌死了!
八月的最后一天,就在心理不平衡下度过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